置頂公告



最新動態請加入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rUkulele

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

烏克麗麗演奏曲譜去哪裡找(三) 購買方式

前面兩篇請看

烏克麗麗演奏曲譜去哪找(一)網路、日系書籍

烏克麗麗演奏曲譜去哪找(二) 美系


接下來要跟大家介紹
究竟我們該去哪些地方買這些書籍呢?哪裡可以買到這些烏克麗麗書呢

一、博客來

    美系書籍來說,許多其實都可以在博客來 http://www.books.com.tw上面買到,但是不一定有現貨,有時候下訂要等14個工作天,還不一定等的到貨,而且價錢昂貴,通常換算下來,跟自己從國外買+運費算下來差不了多少,但有一個很大的優點!!!十天內可以退換貨 (雖然需要自己負擔寄回去的運費)
     所以,完全不知道內容,也沒有看過的書,萬一買來才發現是大地雷的話,其實可以退回博客來,是一個相當方便的購書管道
     但是為了減少這種退貨的風險,建議還是先在google上面,查一下書名,找一下圖片,看看有沒有國外放的sample頁面可以了解一下書的內容,再進行購買。

     日系書籍的話,博客來上面就不多,建議以下面其他方式購買



二、淳久堂

    淳久堂是日本連鎖書店,台北有兩間分店,台灣網頁 http://www.junkudo.tw/
    只要在google上面搜尋淳久堂,就會有許多購書教學,因為有實體店面,所以如果是台北有庫存的書,都可以在現場翻閱(如果書封起來的當然無法,或者可能要問一下店員是否可以看內容)。

    如果要找烏克麗麗相關書籍,可以直接到台北兩間實體店面看看,偶爾會挖到寶。

    除了到台北現場購買之外,他們很方便的部分是,接受宅配、貨到付款,也可以直接電話跟他們訂書,只要他們日本有庫存的,都可以幫你調來台灣。

    至於要怎麼查庫存,要直接到淳久堂日本網站 http://www.junkudo.co.jp 上面,搜尋你要的書,之後可以點選海外,就會知道有沒有庫存可以直接購買,或者是可以調貨,如果你真的都不會操作,那就直接打電話去台北淳久堂詢問吧!


三、網拍
    
    網拍上面,美系跟日系書籍也都買的到,但通常就是要碰碰運氣,所以要找烏克麗麗書籍的時候,也可以到網拍上面找找,偶爾會挖到寶,或者找到有人二手出清在賣的也有。


四、烏克麗麗專賣店

    這應該不用我特別說了吧,一間真正的專賣店,一定會有相關的書籍,讓玩烏克麗麗的玩家,有東西可以購買跟進修,如果你住的附近,有烏克麗麗專賣店,可以去逛逛,看看有沒有什麼新書可以選購


五、其他
       上面介紹的幾種方式,都是以在台灣本身方便購買為主的方式。其實還有很多可以直接從國外網站上面買進來的方法,但因為會有關稅、運費等等的問題,以及曾經遇過下訂,結果最後莫名其妙被取消訂單的狀況,所以,不再這邊特別介紹購買方法給大家,如果真的對國外書籍有大量需求的,美系可以從亞馬遜、bookdepository 等購買

        比較特別的是,bookdepository 是個全球免運費的書籍網站,所以基本上是免運費的,但相對來說,退換貨會變得比在台灣購買麻煩,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如何購買的教學,基本上買書一定比在博客來買便宜,但一樣,如果你買超過三千,進來台灣一定會有被扣關稅的問題。

        日系的部份,一樣可以從日本亞馬遜,或者樂天購買,樂天的全球網站作的很平易近人 http://global.rakuten.com/zh-tw/ ,基本上都是中文介面,但可以直接購買日本賣家的東西,如果這邊還找不到的,可能就要直接在日本樂天 http://www.rakuten.co.jp 搜尋,因為樂天全球並沒有全部的賣家都有加入,只有願意寄送國外的賣家,可以在樂天全球這邊找到。
如果是不寄送國外的東西,可能就得找代買,或者使用轉運等等的方式。



另外,還有一個前面沒介紹到的部份是,這幾年,台灣也開始多出了許多烏克麗麗譜,當然包含演奏曲的部分,這些書籍也都可以輕易的在網路書店、烏克麗麗專賣店購買到,價錢相對國外書籍來說,便宜許多,就看你想要找什麼樣的歌,再來找書囉。



大家還是要多多支持正版阿!!!作者才會有更多動力寫下去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