置頂公告



最新動態請加入粉絲頁
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nnierUkulele

2012年3月7日 星期三

Caam Ukulele star比賽,大會公布結果~

這次參加的比賽,Ukulele Star,今天終於公布結果啦

Jake Shimabukurou 以及他的團隊選擇了Dominic

在這邊也跟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冠軍

在我的參加決賽的影片介紹中,就有提到,除了看Youtube自學外

另一方面就是受到Dominic的幫助

大家可以先看一下Dominic這次參賽的影片



在我的Blog,右邊也有提到他的網站 

Dominic 經營這個網站十幾年,對Ukulele的世界真的貢獻很大
這次冠軍是他,也是他努力了十幾年,老天爺給他的回饋吧 : )

此外,除了Jake最近官方出版的那一本譜之外,關於Jake的演奏曲
應該就屬Dominic整理出來的譜最詳細和精準了。

不論是Jake的曲子,或者是其他演奏家的曲目,如果看到網路上流傳的譜,上面標記是Dominatar打的譜,就等於是品質的保證。

大家可以到他的網頁上看

有非常非常大量的藏譜,並且大部分是由他自己整理出來的。
根本不用擔心找不到譜練習


非常非常的開心,冠軍是他
當初就是看到他的初賽參賽影片底下介紹到這個比賽,我才決定參加的


我才剛踏入ukulele的世界一年半,未來還有幾十年的道路要走
只要繼續努力著,相信總有一天,會讓我和Jake站在同一個舞台上的!!

在這邊再次感謝,過去這段時間,大家對我的支持:)
以及最近新聞媒體的報導

感謝媒體的報導,讓更多人了解到,ukulele並不是只能當個伴奏樂器彈唱用
也是一個可以當很正式表演,以及獨奏的樂器。

樂器只是工具,真正要表現的是音樂
只要你心中的音樂是廣闊的,透過正確的練習,就能在樂器上表現出你心中的樣子

謝謝大家 : )

也希望越來越多人可以認識ukulele,然後一起玩耍囉~

Ukulele萬歲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